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授予一批优秀工作者“文明示范窗口”文明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4 09:44:36  来源:  

  日前,从江县授予一批“文明示范窗口”“文明服务之星”等荣誉称号,在全县进行了通报表彰,13个优质服务窗口和16名优秀工作者获此殊荣。

  2012年,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参与环境建设年暨实施发展创优工程各项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工作,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上创先争优,努力营造便捷、高效、优质的发展环境和“处处是从江窗口,人人关系从江形象”的良好氛围。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共有24个单位的31个厅(股、室)申报“文明示范窗口”和“十佳服务窗口”,25个单位的38名工作人员申报“十佳服务标兵”和“文明服务之星”。

  经县环境建设年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实地认真考核,综合评定,中共从江县委决定:授予县国税局办事大厅、县计生局南下计生服务站、县地税局四分局、县质监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县司法局公证处、县人社局社保局服务大厅为“文明示范窗口”;秀塘乡财政所、县政府办综合办公室、县信用联社南下营业部、县汽车站、县纪委信访室、加鸠乡便民利民服务中心、县医院影像科为“十佳服务窗口”;杨标、陈禄锐、吴子燕、龙贵宾、尹贤碧、欧阳彦芳、杨兴元为“文明服务之星”;孙丽琼、黄金桥、韦敏、石启雄、杨振群、孙凤芳、李书忠、高绍生、谢伟军为“十佳服务标兵”。(从江县文明办 谌鸿溪)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宣传活动启动(图)
下一篇:从江狠抓“文明细胞”创建推动精神文明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