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就业援助春风行动 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惠及千余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5 11:40: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促进就业政策,日前,从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多家县直部门和企业在县汽车站广场开展以“服务进城务工、帮助就近就业、扶持返乡创业”为主题的“从江县2013年就业援助春风行动暨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在会场布置上力求精简节约,在内容上力求丰富多彩,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现场为城乡劳动者提供促进就业、农民工维权、社会保障、外出务工常识、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政策法规宣传、咨询外,还整合了县妇联、残联、工会、计生、疾控、移动公司、信用联社等部门资源为进城乡劳动者提供妇女维权、疾病预防、计生政策咨询、涉农金融服务、移动业务办理等服务。此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做好县内企业用工信息搜集的基础上,还积极主动对外联系,吸引多家县外企业参与招聘。当天活动共有15家县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近500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00人,发放《农民工进城务工须知》、《劳动合同法》、《从江县促进就业扶持政策指南》、《疾病预防知识》、《计生政策宣传》等各类宣传材料、物品5000多份,接受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千余人次。

  本次“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18日结束,将重点服务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活动期间,还将有针对性的举办“县乡招聘会”、“送岗位下乡”、“服务园区”、“创业服务”等各类小型专场活动,帮助城乡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孙凤莲 县人力资源局)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暂停斗牛活动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篇:从江严厉打击赌博 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姑息(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