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暂停斗牛活动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5 09:46:54  来源:  

  今年以来,从江县部分乡镇举行斗牛等民间大型活动频繁,由于安全保障措施缺乏,由此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重大损失。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切实扭转全县安全生产严峻形势,2月23日,从江县政府办行文,暂停斗牛等民间大型活动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一、立即行动,加强民间重大活动管理工作。从即日起,所有斗牛等大型民间活动一律暂停开展。各乡镇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书记李飞跃提出的“十个一律”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民间活动管理的紧急通知》精神,加强广大群众宣传教育,坚决制止未经请示批准擅自组织开展的各种重大节庆活动和民间娱乐活动,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加强巡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从即日起,各乡镇、有关工作部门要组织干部职工上路巡查,安排专人负责重要路口设卡值勤,严厉打击无牌、无证、超载、超速、农用车载人、人货混装和人畜混装等违法行为,要从源头上制止干部群众参加未经批准的各项民间大型活动;同时,强化水上交通安全,抓好码头、渡口船舶安全管理,从根本上消除道路、水上交通安全隐患。

  三、事先已发出斗牛活动邀请的行政村,必须及时收回邀请,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取消活动相关事宜,并向被邀请对象说明原因,共同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凡不听招呼,执意组织开展斗牛活动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吴德军)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
下一篇:从江就业援助春风行动 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惠及千余人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