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年轻派最适广汽三菱新劲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8 10:37:14  来源:  


 

  国内消费者对三菱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可是对广汽三菱恐怕了解不多。这家去年年底刚刚挂牌成立的合资企业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就是三菱旗下比较畅销的劲炫——一款小型城市SUV。

  得益于三菱在汽车运动领域的深厚功底,新劲炫的外观十分讨年轻人喜欢,尤其是我们试驾的这款主打色车款。新劲炫的前脸采用三菱汽车家族式的“鲨鱼嘴”造型,衬托两侧鲜活的超宽域前照灯,配以两段式发动机盖构造设计,层次感分明。相比此前的进口版劲炫,新劲炫对进口版相对生猛的梯形造型加以修边,圆润化的处理使得前脸少了几分杀气,多了几分温柔。同时雾灯的造型也重新设计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劲炫采用了具有记忆功能的树脂翼子板,不仅实现了车身轻量化,而且在发生轻微碰擦后,凹陷处能够自动恢复原形。恐怕4S店在这个部位是赚不到钣金的钱了……

  新劲炫的车身长度接近4.3米,轴距2670毫米,略胜于同级别的逍客和昂科拉。内饰设计采用了三菱传统的运动风格,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我们试驾的这辆新劲炫配备的是2.0L 4B11 MIVEC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带镁合金手动换挡拨片的CVT变速器。

  无论是高速、普通公路还是崎岖的山路,这辆新劲炫都可以自如应付。不过不要对它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抱有太高的期望,发动机输出的澎湃动力会让那台变速器磨得没有任何棱角,无论你怎么“蹂躏”它,变速器依旧按照自己那一套逻辑工作。不过这至少保证了这台城市SUV的舒适性。另外只要你别太过激烈地转弯,新劲炫的悬挂都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撑。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维护车辆时须注意安全保障的九个禁忌
下一篇:用车指南:雾天开车注意事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