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纽约金价收盘上涨1.9%报1387.40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09:32:16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1.9%报每盎司1387.40美元,扭转过去两个交易日中暴跌逾200美元的连续跌势,主要由于部分投资者在金价大跌后重返市场逢低买入。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6.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87.40美元,涨幅为1.9%。在周一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重挫140.30美元,跌幅为9.3%,报收于每盎司1361.10美元,创下主力合约自2011年2月份 以来的最低收盘价,跌幅则创下自1980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二高跌幅。上周五纽约金价收盘下跌63.50美元,跌幅为4.1%。

  投资基金Atyant Capital Global Opportunities Fund的首席资产组合经理Vedant Mimani指出,金价的这一回弹表现“疲弱,黄金看涨人士的信心严重动摇”。他指出:“黄金价格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稳定下来,买入黄金的投资者也需要时间重新集结。”过去两个交易 日中,纽约金价的累积跌幅超过了每盎司200美元,即13%。

  投资公司Season Investments联合创始人兼投资组合经理艾略特-奥西罗(Elliott Orsillo)指出,过去两个交易日中的黄金卖盘“将对普通黄金投资者或投机者的信心造成持续影响”,而“近期影响则是,持有黄金作为一种投资的需求将会减弱”。不过他同时指出,这 一卖盘“并未改变持有黄金的长期的基本面理由,其中包括法定货币的无限创造等”。

  分析师还指出,有关消费者通胀的数据表明物价压力不大,这意味着美联储不太可能会在近期内削减“量化宽松”计划的规模。但最近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部分美联储理事支持提早终结这项计划。

  所谓“量化宽松”(Quantitative Easing,QE),是由日本最早提出的一个概念,是在经济萎靡不振、银行信贷急剧萎缩的背景下,日本央行对从2001年3月开始的零利率(银行间隔夜贷款利率)政策的进一步深化,主要是指中央银行在实行零利率或近似零利率政策后,通 过购买国债等中长期债券,增加基础货币供给,向市场注入大量流动性资金的干预方式,以鼓励开支和借贷,也被简化地形容为间接增印钞票。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27美分,报收于每盎司23.63美元,涨幅为1.1%,周一大幅下跌11%,报收于每盎司23.36美元;5月份交割的期铜(52860,340.00,0.65%)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磅3.31美元,涨幅为1%,周一收盘下跌2.3%。

  其他贵金属期货中,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11.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678.20美元,涨幅为1.7%,周一收盘下跌5.9%;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25.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50.60美元,涨幅为1.8%,周一收盘下跌4.8%。(金良/编译)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凤凰古城学生票降至20元 周边三地居民免费
下一篇:金银期货连续开盘封跌停 或有投资者穿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