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便民信息 > 正文

[客车]省际班线客车每天加开50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0 10:27:05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金阳客车站和龙洞堡客车站两大长途客运站昨日累计发送旅客5万人,在贵阳中转出省的乘客居多,省内短途客运明显减少。

  据客车站调度部门介绍,节后春运主要加开了省际长途班车,前往广州、深圳、江苏、浙江等地较火爆,前往这些方向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为满足乘客出行,该站平均每天加班车调度发送50台班。

  金阳客车站提醒近期返程出行的旅客,最好提前电话咨询车站票务及车程情况,金阳客车站车票预售期目前延长为5天,该站服务电话2218000,龙洞堡客运东站咨询电话5859089。

  另外据省道路运输局数据显示,2月9日至2月15日春节黄金周7天,我省春运道路客运方面共发送旅客1035.2万人次,同比增长6.35%,日均发送旅客147.8万人次,开行加班车330余班次、包车220余趟次。(记者 聂毅 )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公路]今日白天受雾影响路段为高等级公路
下一篇:[天气]强降温预报发布 部分地区雨夹雪冰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