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湘黔桂签订《人民调解合作协议》促省际边界和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2 14:06: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1日,记者从黔东南州司法局获悉,近日,贵州黔东南州、广西柳州市、湖南省怀化市三方市州人民政府共同签订了《人民调解合作协议》。

  会议商定,今后三市州多措并举,以“五联”合作机制为抓手,搭建好三市州及边界县、乡、村人民调解委员会这个组织平台,通过规范一系列协作机制,在构建城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大背景下,围绕促进少数民族地区人民团结这一主题,将优质的人民调解服务、法律宣传服务、法律援助服务产品在边际山村、乡镇均等实现全覆盖。

  据悉,会议决定成立三省联合人民调解委会员,共同调处化解三省省际间矛盾纠纷,维护省际边界社会和谐稳定。(李远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中考招生网上咨询平台上线 考生可咨询服务
下一篇:贵州商学院将正式组建 首批设置4个本科专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