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湘共建三条省际通道 我省境内路段力争年内动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1 13:08: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我省与湖南省共建的三条高速公路有望在年内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大大缩短贵州至湖南两地时空距离,密切两省间联系,促进沿线旅游经济开发。

  据悉,两省协商共建的省际高速公路项目分别是铜仁至怀化、黎平至靖州、铜仁经湖南新晃至天柱高速公路,建设里程共计205公里。铜仁经湖南新晃至天柱高速公路是我省“678”高速公路网中“第一纵”松桃至从江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环贵州省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是我省东部又一重要纵向省际联系通道。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黔东南州重要的旅游集散通道,带动铜仁、玉屏、天柱及湖南省新晃等县市的旅游和经济发展。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基本达成黔湘双方同步开工、同步竣工等事宜共识。我省交通运输部门表示,三条高速项目我省境内路段正在加紧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年内实质性动工。

  作者: 冯伟 聂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邮政管理局4月份处理消费者申诉467件
下一篇:全国先进检察官谭虎事迹报告会:反贪二十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