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文博会期间 将增设三条公交和两条直达专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4 09:34:26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2015首届多彩贵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为确保此次博览会的圆满成功,博览会期间(2015年7月20日——8月20日),贵阳公交集团将在原有公交线路的基础上调整和开设临时公交专线。

  据介绍,常规公交线路46路由客运东站发往花果园购物中心,中途站点云盘小寨距创意园200米;254路由洛平公交枢纽开往龙洞堡机场,中途站点吉源驾校站距创意园400米;229路由金阳客站开往客运东站,中途站点吉源驾校站距创意园400米。

  7月20日,贵阳公交集团将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增设240路:客运东站——火车站(途经市委党校、陈家坡等站点)、258路:客运东站——乐湾国际城(途经龙洞堡机场、新添寨、贵州师范学院等站点)、262路:贵阳北站——客运东站(途经大关、师大、油榨街、多彩贵州文创园等站点)三条公交线路,站牌名称“多彩贵州文创园”,在进入园区的右侧设立公交车站。

  此外,贵阳公交集团还拟开辟省委、省政府方向公交直达专线,以满足“创意博览会”期间市民参观的交通需求。该专线发车间隔15分钟,执行票价:2元/人,IC卡及免费乘车证无效。

  专线一:省委——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

  (1)线路走向:省委——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该专线配置车辆7台,日运行36班次,运营时间为:省委发出8:00—16:45;创意园发出8:45—17:30;

  专线二:省政府——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

  线路走向:省政府——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该专线配置车辆9台,日运行35班次,运营时间为:省政府发出8:00—16:30;创意园发出9:00—17:30。(赵毫 何清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年上半年贵州省立案调查13起地厅级干部案
下一篇:省医保卡暂停使用 16日至19日信息系统升级改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