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黔滇两省将新建多条省际高速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8 09:04:12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我省加大了云南与贵州省际通道互联互通建设力度。目前已确定了两省在省际通道路网规划、项目前期工作、投融资、征地拆迁、建设标准、建设时序等方面加强合作。

  7月15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滇黔两省曾于2013年9月签订《加快构建两省互联互通发展框架协议》,并建成了杭瑞高速公路六盘水至宣威段(其中北盘江大桥计划今年12月建成)、兴义至罗平两个项目,启动了毕节至镇雄、富源至兴义两个项目,宣威至威宁、威宁至昭通等项目前期工作也稳步推进。

  据悉,两省已确定同步开建威宁至宣威高速公路项目,目前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六盘水至宣威高速公路北盘江大桥、毕节至镇雄高速公路等项目将共同提速;新增威信—镇雄—赫章—六盘水高速公路省际通道,纳入两省“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实现2017年同步开建。云南还将力争年内开建都匀至香格里拉的高速公路云南境内段,其中含威宁至昭通段。

  国省干线公路省际通道方面,提速326国道威宁至宣威段、356国道威宁至昭通段等的升级改造;进一步对接普通省道省际通道建设标准、建设时序,逐步纳入年度计划实施建设。(王芳)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上半年贵州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5%
下一篇:7月15日至8月2日 贵州铁路增开6趟普速列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