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岑巩县一农家乐被狂风吹断的百年古树压塌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9-03 11:2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8月31日下午4时,岑巩县大有乡异溪村狂风大作,把一棵三百年之久的光叶山黄麻(别名硬壳朗)拦腰折断,将名叫天堂山庄的农家乐两层砖木结构的房屋压塌,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万元。

  据了解,座落在该县龙江河畔的开堂山庄,地势开阔,风景优美,山庄背靠几棵光叶山黄麻古树而建,按理来说这也符合贵州山区建房的常规。山庄负责人无奈地说,一直以来,从未发生过这样的情况,这次狂风暴雨前后不到一小时,就将这么两人合围大的古树吹断,真是稀奇,庆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据气象部门提醒,随着气候异常,什么自然灾害都有可能发生,特别是居住在地势开阔的农户,一定要注意古树、风沙等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的安全。(张能秋 刘诗韬)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气象服务为岑巩烟农创收撑起“保护伞”
下一篇:岑巩累计收购烟叶7379.72担 进度位居全州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