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车震”遭劫杀 情妇被猥亵后协助劫匪抛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09:56:28  来源:东南网  

犯罪嫌疑人在藏枪支地点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在藏枪支地点指认现场

坠车现场

坠车现场
 

  4月18日   故事发生在漳州平和坂仔镇。

  一个男人离奇失踪,警方查到他的情妇那里。可这个女人交代的情节,听起来却像在编故事。

  女人说,他们在私会时遇到了劫匪,男人被劫匪枪杀,她被劫匪猥亵,并被迫参与了抛尸。

  案件疑点重重:这真的只是一起抢劫吗?会不会是一起有预谋的情杀?如果只是抢劫,女人为什么事后没有马上报警?现场为什么没有找到作案工具?

  近两个月的反复侦查,警方调查走访15723人,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林某,于3月23日将其抓获,并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其刑拘,案情最终水落石出。接下来,警方将提请检察院批捕林某。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福建漳州师院女生坠楼身亡 生前日记流露悲观情绪
下一篇:教师在相亲网站骗钱色 获刑后拒离婚称不利改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