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教师在相亲网站骗钱色 获刑后拒离婚称不利改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0:09:52  来源:  

  杭州4月18日电 4月18日,浙江杭州萧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离婚案。男方是一名人民教师,因在相亲网站上以虚假身份对多名女性骗财骗色触犯刑法正在服刑,女方提出离婚请求。

  韩某和李某(均化名)在外人看来是很般配的夫妻。两人都是老师,工作稳定,有房有车,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生活非常安逸。

  去年4月的一天,李某接到公安机关的电话,说她丈夫韩某因涉嫌盗窃罪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了。李某放下电话后犹如五雷轰顶,不知韩某到底做了些什么坏事。

  后来经过多方打听,李某才知道,自己的丈夫自2010年以来,在相亲网站上谎称是回国投资的新加坡籍华人,希望找一名女性试婚,并愿支付每月4万元的试婚费,多名女性因此上当被骗财骗色。

  经过法院审理查明,共有5名受害女性被韩某以这种方式骗至杭州与韩某发生性关系;然后韩某趁被害人不备之机秘密窃取其随身携带的财物,或寻找机会骗取被害人财物,窃得财物价值共计10056元,骗得财物2万元。

  法院以盗窃罪、诈骗罪,两罪并罚,判处韩某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以为他挺老实的,平时就看他比较爱上网,没想到他在干这种丢人的事情!”李某说起丈夫的“丑事”都不愿启齿。

  韩某的背叛让李某身心俱创,30多岁的她头上一下子长出许多白发。李某认为,韩某的犯罪,导致夫妻感情完全破裂,具有完全的过错,婚姻关系已经没必要继续下去了。她提出离婚,要求女儿归自己抚养,韩某承担一半的抚养费、教育费及医疗费等;房子一半产权、车子及部分家电归自己;韩某赔偿自己5万元精神损害金;韩某承担诉讼费。

  韩某带着手铐,从口袋里挖出翻出一个小本子,向法庭陈述:“我在监狱里,只有一个想法,不想离婚。我是做错事,对不起老婆,但我悔过了。我的刑期不长,我出去以后一定会做一个好丈夫。”

  韩某列出三条他不愿意离婚的理由:夫妻间还有感情,服刑期间李某多次前来探望,现在提出离婚是来自外来的压力;女儿还小,单亲家庭不利于女儿的成长;离婚不利于自己的服刑改造,李某是教师,是党员,素质高,应该有觉悟帮助服刑人员。

  法庭调查举证质证阶段,双方就财产问题花费了较长时间。除了李某提出要求分割的房子、车子、家电外,韩某还提出自己盗窃诈骗刑事案件所花费的律师费9万元、退赃和罚金2万多元应该是夫妻存续期间的共同债务。

  最后发表意见时,李某表示就算单身一辈子也不愿意和韩某过日子了;韩某则仍然坚持出狱后能和老婆好好相处。

  因双方各持己见,无法调解,法庭决定择日宣判。

  (原标题:人民教师相亲网骗钱色 获刑后拒离婚称不利改造)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车震”遭劫杀 情妇被猥亵后协助劫匪抛尸
下一篇:男子翻墙进女生宿舍盗窃 偷内衣送女友讨其欢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