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翻墙进女生宿舍盗窃 偷内衣送女友讨其欢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0:15:51  来源: 荆楚网  

  4月17日,武汉市公安局光谷分局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赃物发还仪式,宣布女生寝室大盗易某落网,并当场发还了价值十余万元的被盗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

  去年12月初开始,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9栋女生宿舍接连发生多起盗窃案。记者昨在现场看到,被盗宿舍楼高6层,位于学校最东边,楼边是两人高的围墙,围墙外是个工地。

  据了解,案发高峰时,几乎每个双休日,该栋楼都有寝室被盗,最多时一晚有10间寝室遭遇贼手,整栋楼100多间寝室几乎一半都被盗贼“光顾”,受害学生达100多人。光谷刑警接手该案后,派出民警化装成学校保安,布控蹲守。

  今年2月17日是星期日,9栋女生楼再次发生入室盗窃案。监控录像显示:凌晨1时许,一名贼影出现在墙头,只见他迅速翻下院墙,轻车熟路地穿过一片树丛,直奔寝室。一小时后,窃贼将装有“战利品”的包裹抛到墙外,翻墙逃走。

  3月17日凌晨1时许,主侦民警王巍再次发现贼影,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查,窃贼姓易,25岁。易某交代,他出生于武汉市黄陂区一偏僻山村,后来考上大学。大学毕业后,面对社会上种种诱惑,他渐渐迷失自我,企盼过上纸醉金迷的日子。一次偶然机会,他去武汉纺织大学闲逛,发现9栋女生宿舍位置较偏,灯光昏暗,保安巡逻较少,遂萌生翻墙盗窃念头。

  王巍介绍,易某3个多月作案数十起,涉案金额十余万元。女生内衣,他顺手偷走送给女友讨欢心。售价1.6万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他偷去后以2千元的价格贱卖。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教师在相亲网站骗钱色 获刑后拒离婚称不利改造
下一篇:司机为躲避城管追赶用40吨渣土将执法车压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