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为躲避城管追赶用40吨渣土将执法车压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0:24: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宁波4月18日消息 今天(18日)清晨,在宁波国家高新区,一辆渣土车在遭遇城管执法车追赶后,竟然猛得倒车将车尾撞伤执法车车头,随后又竖起翻斗,将整整40吨渣土朝着执法车倒下。幸亏执法人员赶紧倒车留出了逃生空隙,但执法车却在瞬间被倾泻而下的渣土压扁了。

  今天清晨5点,宁波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陈铮驾车在路面巡查。这时,在杨木碶路和盎孟港路交叉口出现了三辆渣土车,顿时引起了他的注意。因为这个路段并非渣土清运路段,不应该出现渣土车辆。小陈随即驱车上前。这时候,已经有两辆车把渣土倒在了空地上,另一辆还没来得及倒掉渣土的车子发现了执法车,于是开始逃窜。执法车见状赶紧跟上,并通过喊话、鸣笛等方式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并紧急通知其他执法车辆赶来协助。

  然而,面对执法人员的追赶,渣土车司机不仅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并向一条仅容一辆车通过的小道逃窜。眼看着后方的执法车越逼越近,而小道已经无法通行,渣土车突然停了下来。随后,车子猛然往后倒了下来,庞大的车尾瞬间狠狠撞上了执法车的车头。紧接着,渣土车车后的翻斗抖动了几下慢慢竖起,这是翻斗要倾倒渣土的前兆。执法队员陈铮来不及多想什么,赶紧将车辆挂上倒挡,想要往后倒去,可当车子只往后倒出一两米时,陈铮只觉得眼前一片黑压压,40吨渣土迎头而来!  顿时,执法车的车头被渣土完全掩埋压扁,车前窗玻璃也已被压碎,而执法队员陈铮则因为此前抢倒了一些距离,侥幸得脱。事发后,渣土车司机驾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宁波高新区警方迅速介入,排查车辆。在事故现场,民警遇到了几名前来张望的年轻小伙。由于三人行迹可疑,民警于是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询问。结果发现其中一人正是肇事司机的同乡。目前,警方已根据相关线索锁定安徽六安籍肇事司机苏某,并将其从暂住房中抓获。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翻墙进女生宿舍盗窃 偷内衣送女友讨其欢心
下一篇:江西万安一男子骑电动车时遭雷击身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