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车震”遭劫杀 情妇被猥亵后协助劫匪抛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09:56:28  来源:东南网  

  正巧,警方在当地展开大规模的摸排调查时发现,事发地点当时也曾有一对幽会的男女被抢劫过。当时这对男女并没有报案,而他们所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特征,与陈某的陈述一致:男,坂仔本地口音,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蒙面,深色着装。

  警方随后在当地走访15000多人,捺印比对指纹和采集检验血样各3222份,搜集各方证据后,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坂仔一无业男子、今年29岁的林某。

  3月23日,正在家中吃晚饭的林某被警方带走。3月24日,因涉嫌故意杀人,林某被刑拘。

  在警方全面掌握案情及相关细节的基础上,林某最终如实交代犯罪经过,至此,本案宣布告破,平和县公安局保持了8年来“命案必破”的战绩。

  真相

  车震时遭劫 情妇被迫参与抛尸

  情妇陈某的供述,还真不是编故事。

  1月31日晚8点多,陈某与周某在当地一柚子园私会。周某将皮卡车停在果园小径边,两人随后在车后座亲热,突然后座车门被拉开,一男子头戴猫仔帽(一种蒙面帽子)、帽上装着矿灯,手上拿着一把枪,指向周某头部,喝道:“拿1000元来!”

  僵持中,“砰”一声枪响,周某脸上喷出血来,应声倒下。惊吓中的陈某随后被凶手拿出一条绳子,捆在汽车后座。

  凶手坐上驾驶室,把皮卡车往山上开,转了几圈后,停下来,为陈某松绑,把陈某的头部按在其双腿间,对陈某进行猥亵。

  随后,凶手在山上的果园里找到编织袋和一些绳索,并捡来石头,胁迫陈某帮忙,把石头绑在周某身上,然后装进编织袋里。再开车来到和平村二级水电站引水渠沉淀池,将周某的尸体扔进沉淀池。

  抛完尸,凶手让陈某取来她自己的摩托车,让陈某在前方行驶,他在后方跟着,到一个小岔路口,陈某以为有机会逃脱,试图往另一方向逃走,但被凶手追回。

  陈某再次屈服,配合凶手将皮卡车推下山坡。之后,凶手让陈某独自回家,再三威胁陈某,如果敢说出去,就杀了她。

  作案过程中,凶手手持的枪支是一把装修用的射钉枪,他自行经过改造后,使枪支杀伤力倍增,并成为本案的作案工具。案发后,他将枪支藏在一个袋子里,塞在案发现场附近山上的一个石头缝里。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福建漳州师院女生坠楼身亡 生前日记流露悲观情绪
下一篇:教师在相亲网站骗钱色 获刑后拒离婚称不利改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