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车震”遭劫杀 情妇被猥亵后协助劫匪抛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09:56:28  来源:东南网  

  事起

  第二天要搬家 男主人却离奇失踪

  今年45岁的周某,平和县人,在坂仔镇一工地当小工头。今年年初,他的新房装修好了,准备2月1日搬家。

  1月31日晚上8点多,周某的家人开始拨打他的电话,打了十几个,都没有人接听。第二天,周某的电话依然没人接,家人着急了,打电话给他工地的同事,大家都出去帮忙找,也找不到。

  直到家都搬好了,男主人还是不知所踪。2月2日一大早,周某的家人报了警。

  与此同时,坂仔镇一村民也报了警,说在当地一引水渠里,发现一辆坠落的皮卡车。车头撞毁,后座窗户打开着,车身卡在水渠边,几乎被散落着的蜜柚树枝掩盖着,民警还在车内发现了大量的血迹,经初查,这辆皮卡车系失踪人员周某的座驾。

  周某出车祸了?为什么受伤后又失踪了呢?一开始,当地交警认为这是一起交通事故,但平和刑侦民警到现场勘查后,根据车辆的坠落情况和车内的血迹分布判定,这不是一起交通事故,周某应是在车内被袭流血。

  迷雾

  情妇的陈述听起来就像编故事

  车在,人呢?警方根据车辆坠落的线索,在周边搜查,依然不见周某的踪影。警方在当地摸排调查了解到,一名女子陈某,是当天最后一个接触周某的人。

  陈某今年35岁,平和人,育有一子。

  2月3日,警方找到陈某问话。一开始,陈某支支吾吾的,似乎有隐情。经警方一番思想工作后,陈某开口了,她说,1月31日当晚,她与周某私会,突然被一个蒙面人抢劫,周某被蒙面人“枪杀”,她被迫与蒙面人一起抛尸,并伪造了交通事故现场。

  在陈某的带领下,警方找到周某的尸体,其面部有枪痕,确定为他杀。

  但是,这真的只是一起抢劫吗?会不会是一起有预谋的情杀?如果是抢劫,陈某为什么事后没有马上报警?考虑到当地人对陈某私生活的描述,加上陈某本人供述时支支吾吾,细节夸张,就像编故事,警方对案件的结果,打了一个问号。

  警方随后对陈某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了解到她与多名男子有染,被害人周某只是其中一个。这更让警方猜测,案件存在情杀的可能性。

  可是,再对上述“多名男子”逐一展开调查后,没有收获任何结果。

  转机

  另有一对男女被劫 也见过凶手

  调查似乎陷入了僵局。与此同时,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刑侦支队等部门抽调精英警力,与平和警方共100余名警力组成专案组,下设勘查、研判和排查三个小组,对死者尸体进行勘验、解剖,对现场反复勘查。大量走访后,真相越来越接近陈某所陈述的情节。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福建漳州师院女生坠楼身亡 生前日记流露悲观情绪
下一篇:教师在相亲网站骗钱色 获刑后拒离婚称不利改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