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4月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在剑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6:45:12  来源:  

  州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活动现场

        4月19日下午2:30,全州4月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在剑河温泉举行。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副州长姜学东、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州委副秘书长杨华威出席开工仪式。副州长姜学东主持仪式。

  中共剑河县委书记王勇志、剑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俊及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州、县直部门负责人,项目代表及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在仪式上做发言。他指出,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城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及房地产开发、交通、水利、能源、林业、农业、旅游、社会事业等领域。项目涉及面广、投资总量大,对扩大全州经济总量,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推进“四化”同步建设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在思想上重视、认识上统一、职责上明确、服务上到位,努力形成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严的管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以项目增投资、促发展、保增长、惠民生。各开工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倒排工期,精心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剑河县项目施工方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施工管理,发扬艰苦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攻艰克难,争创一流,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州委书记李飞跃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全州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415个,项目总投资23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30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4个,项目总投资18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5.6亿元,分别占总投资和计划投资的78.9%和65.8%。 (姜红 曹会林)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台湾激能植物有限公司赴黔东南州考察(图)
下一篇:省委书记赵克志率出席2013年省第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代表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观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