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莫章海一行深入岑巩检查指导乡镇幼儿园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6:19:14  来源:  

  4月1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莫章海在岑巩县人大主席黄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青、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大有乡检查指导新建中心幼儿园工作进展情况。





  莫章海主任听取张明宽乡长汇报后,深入建设工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同县教育分管领导、乡主管领导就幼儿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查看幼儿园建设工地情况后,莫章海主任强调,发展农村学前教育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民生工程,教育主管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乡镇幼儿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综合协调,全力解决好幼儿园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周 鑫)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岑巩:“先诊疗、后付费”医疗新政惠民生
下一篇:岑巩县11个乡镇掀起春耕生产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