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开发区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7 10:06:30  来源:  






  9月6日上午,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出席会议,黔东经济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沈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中共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及黔东经济开发区相关任职文件,组织学习了《栗战书同志在省委第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

  沈军书记就黔东经济开发区上半年的工作作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了开发区后四个月工作面临的发展形势,并就下步工作作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咬住目标不放松,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开发区全体领导干部要围绕“提速发展、提质增效”总要求,“把工业和投资快速增长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增比进位综合测评排位稳定在全省前10位”,在具体工作中,突出“三抓”:抓调度、抓项目、抓招商。二是抓好制度建设、经济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开发区全体干部要认识到,经济建设是开发区发展的重中之重,要抓好新开工和在建项目的推进、工业调度、招商工作、项目申报工作、城市综合执法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当前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三是抓好组织领导,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开发区发展提供组织和纪律保证。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四帮四促”和干部下基层等各项活动,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开发区党政办 王婧)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黔东开发区工委副书记 纪工委书记沈军深入企业和项目工地调研视察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又一重点输电工程峻工并通过验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