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清理景区违法户外广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2 11:5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冬去春来,千户苗寨-西江旅游经济渐渐回暖。为营造舒适宜游的旅游环境,促进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连日来,雷山县工商局丹江分局驻西工作站执法人员积极开展户外广告清理。目前为止,查获擅自发布户外广告的有餐饮、住宿6户、酒吧1户、包车吃住1户,啤酒宣传1户。对上述9户未经批准占用公共设施擅自发布户外广告,且内容存在不真实等问题,已全部拆除或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行政处罚。(杨华 邵大军 张希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召开农资经营户培训会(图)
下一篇:雷山桃江乡计生服务站苗族计生干部周玲二三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