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打造黔东南包装印刷产业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3 09:26:09  来源:  

  凯里经济开发区立足良好的区位及交通优势,依托工业园区,积极引进项目资金,对包装印刷产业实施升级改造,加快包装印刷产业结构调整,转变包装印刷产业发展方式,努力打造包装印刷产业基地,促进包装印刷产业规模发展。

  去年10月,凯里经济开发区和黔东南州教育局引进福建圣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对黔东南州教育印刷厂实施异地扩建,建设大型印刷整套生产线、外包装装潢及相关配套设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凯里经济开发区为企业及时提供50亩土地,及时解决供水、通讯、生活污水排放、道路标高及道路保畅、房屋验收及房产证办理等困难,并给予企业贷款贴息10万元,承诺帮助企业宣传推介及销售产品,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总量的70%,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建成投产。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150万元,年缴税金1300万元,可提供200个就业岗位。

  为使企业尽快实施二期项目建设,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按照优惠价为企业及时提供200亩建设用地,给予扶持资金200万元,减免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应交纳的有关规费,无偿将水、电、路、通讯、闭路电视和污水排放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到厂区红线边缘。二期项目总投资达2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建设工期为1年零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为黔东南州尤其是教育系统印刷业务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一个集科教、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综合配套等为一体的大型包装印刷产业园。

  贵州百川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也是凯里经济开发区规模较大的纸制品包装加工企业,主要从事各种纸制品包装物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09年3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出口包装生产认证资格。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升级,使单纯的纸制品产品向产业发展,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凯里经济开发区给予扶持294.2万元,实施印刷含彩印包装、纸制品包装和塑料包装等扩能技改建设,主体工程目前已完成总量的75%。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年创税1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20个,把凯里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黔东南州包装印刷产业基地,促进黔东南州包装印刷产业外向型发展。(凯里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蒋建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始对下司古镇进行维修改造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依托项目培育发展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