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美国孕妇动物园内产下女婴 灰熊企鹅驻足围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1 17:28:33  来源:  

  一名年轻孕妇近日在美国一家动物园生下女婴,可站在她旁边的不是医生护士,而是灰熊和企鹅。

  据报道,在纽约雪城罗莎蒙德吉福德动物园内,一名21岁的孕妇在走到灰熊和企鹅馆时感到宝宝就要降生,于是,她在园方人员协助下产下了女婴。

  园方工作人员施密特(Liz Schmidt)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急救人员,她说自己从驯鹿区赶到这名孕妇身边时,原以为只是协助孕妇,让她较为舒适地等待救护车到来。可没想到5分钟后孕妇羊水就破了。施密特与救护车人员电话联机,并在其他工作人员协助下替孕妇接生。

  救护车随后抵达,将妈妈和宝宝送到医院。园方人员说,这名孕妇不会说英文,但上救护车前一直表示感激。

  园长福斯(Ted Fox)说,很高兴园方人员能冷静协助这名孕妇,也希望小女婴尽快再度造访动物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恋爱白皮书 聪明的女人要学会怎样吃醋(图)
下一篇:患者入院后身亡 家属打女警被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