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网上11万元就可网购保时捷 提醒您千万别上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6 11:07:26  来源:  

  在一个名为“台州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的网站上,你能想到的车型基本都有,而价格绝对是“白菜价”:英菲尼迪FX35金尚超越版2011款9万元,宝马5系535Li豪华型9万元,保时捷911 2011款Carrera11万元……对方信誓旦旦,保证是九成新以上的二手车,一切手续齐全,价格超低是因为都是“处理车”。

  豪车全部在10万元左右?当心了,天上没有馅饼。

  “10月26日,我们接到了来自天津市工商局的电话,对方咨询这个‘台州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网站的真实性。”台州临海工商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登录了这个网站检查。”执法人员说,他看到网页上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员单位、台州市二手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2009年度最佳二手车销售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图片,以及大量汽车的展示,基本上市面上有的车型,该网站都有图有价格。“内容做得很丰富,但是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却都看不清具体的内容。”

  更让人惊叹的是,网站制作了一份详细的答疑。“几乎你能想到的问题,他都做了解答。”比如,有提问:为什么车子这么便宜?对方回答:这些车都是海关处理车,是通过关系搞来的,9成新。

  执法人员开展调查,“该网站的服务器架设在国外。”而当时该网站上留下的信息是“公司地址是浙江省台州市江南大道595”,并有一个电话。这成为最直接的线索!

  通过查询,临海倒是有江南大道595号,可是另一家企业所在地。执法人员只能以购车者身份拨打网站所留的电话,这个固定电话是台州路桥的电话号码段。

  接电话者操一口蹩脚的普通话,表示可以在临海看现车,一个星期后给电话。执法人员询问如何提车时,对方表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并且不能使用信用卡,对执法人员提的车辆手续、是否撞过车等问题,都满口承诺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看中某款车,对方会要求向一个账户里打2000元的定金,这个钱估计就有去无回了。”

  目前,工商部门已向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了该网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奥迪每年引进两款运动车型 启动高性能车战略
下一篇:东南打品牌战略造智能新车 V5菱致挺进中级车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