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个农特产品项目落户天柱工业园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21 17:47: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日前,记者从天柱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为推进“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的实施,结合山区实际,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原则,突出做好农副产品加工及综合服务产业规划、项目落地、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不断加大农特产品的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农产品项目企业入园。目前,农特产品及食品加工7个项目企业相继入驻工业园,其中已开工2个,正在征地5个。

    今年,入驻天柱县工业园农特产品及食品加工7个项目分别是贵州金山碧水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年加工1.365万吨鲜肉项目,总投资2亿元。一期投资3600万元的鲜肉生产,占地49亩,10月底开工建设,养鹅基地已投入500万元基本建成,养羊基地正在进行圈舍建设;天柱生猪定点屠宰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占地15亩,已开工建设;贵州天禧永晟实业有限公司农特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70亩,正在进行征地工作,即将开工建设;贵州省天柱县万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84万吨粮种加工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占地50亩,正在进行土地实物调查;天柱金凤食品公司骡鸭加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占地10亩,正在进行前期工作调查。贵州元大食品公司特色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3.08亿元,占地200亩,正在选址,目前正在做开工前期工作;贵州森源科技有限公司油茶产业基地和油茶深加工项目,投资3亿元,厂址已选定,已建成5千亩油茶基地林,加工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期工作。征地工作结束,所有农特产品及食品加工项目,将在年底开工建设。

    据了解,天柱县工业园区今年入驻的企业还有重晶石综合加工项目入驻企业4个,建材轻工及能源项目入驻企业6个,综合服务项目入驻企业2个,共计20个。签约资金总投资近45亿元。截至10月底,已开工企业10个中2个企业已投产,完成固定投资53648万元。(龙胜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对液化石油气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篇:天柱58户无房户居民圆梦“经济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