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建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责任承诺制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6 09:10:57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为切实加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管理,保障新农合基金安全,落实新农合管理责任,做到权责统一,监管明确,实行责任追究和责任自负。近日,天柱县建立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责任承诺制度。一是县合医局与州合医办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订《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单位工作责任承诺书》。二是县合医局各股室及各乡镇合医办干部职工与县合医局签订《天柱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干部责任承诺书》。三是县乡定点医疗机构法人代表与县合医局签订《天柱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法人代表责任承诺书》,县乡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与本单位签订《天柱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责任承诺书》。四是村级定点医疗机构与本乡镇合医办签订《天柱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村级定点医疗机构责任承诺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免费为群众安电表抗大旱
下一篇:天柱县成立首家种植专业合作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