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出现冻雨 多条公路凝冻严重已封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3 10:39: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周荣塘 杨壁光)受北方强冷空气持续影响,全县大部分地区近两日气温骤降,出现雪凝天气,导致多条公路大面积积冰。

  

    记者2日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全县气温普遍在零摄氏度以下,全县大范围出现冻雨,大多数出现道路结冰和导线积冰,其中高酿和坪地方向最为严重。由于受严重凝冻天气影响,从1日晚九点钟左右,高酿方向公路已封路,并在十里冲设卡日夜守候。2日,天柱通往县外以及县内高酿、瓮洞、白市、大河边、坪地等地的公路均已封闭,通往这些地方的班车也已经停班,很多旅客因此滞留在天柱

 

    据凯运司天柱汽车站值班站长杨永光介绍,针对这种天气,车站及时与该县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待运管、交警等部门实地调查回来后,认为可以通行的,才能发车通行;认为不能通行的,则不能发车通行。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开展元旦期间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下一篇:天柱两个重晶石深加工项目相继开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