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举办首届“同龢杯”全国书法展开幕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26 16:00:04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麻江县举办首届“同龢杯”全国书法展开幕式

麻江县举办首届“同龢杯”全国书法展开幕式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7月24日, 由省文化厅、贵州省书法协会、州人民政府主办,黔东南州文体局、黔东南州“夏同龢研究会”、麻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以“着力打造状元文化构筑麻江人文情怀”为主题的夏同龢状元第开馆仪式暨首届“同龢杯”全国书法展开幕式在麻江县成功举办。


    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邓健,州委常委、副州长赵至敏,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耿生茂,州人大副主任石干昌,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县委书记龙世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晓琼,县政协主席陈刚等省、州、县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本次仪式。梁谊欧副县长主持会议。


    陈晓琼县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夏同龢状元第是贵州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之一,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状元文化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欢迎各位专家、领导及全国各地的游客到高枧状元第参观,到麻江做客。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耿生茂发表讲话指出,黔东南的文化丰富多样,夏状元文化标志着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影响少数民族地区文化发展的一个新高度,其文化历史研究意义重大,地区人民要积极保护状元文化,推动其发展。


    随后,领导一行为夏同龢状元第开馆仪式剪裁,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省级文物重点保护单位——夏同龢状元第正式向游客开放,开启了状元文化崭新的一页,也寄托着人们对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科院院士欧阳自远到麻江龙奔蓝莓基地调研
下一篇:麻江警方捣毁赌博窝点抓获赌徒48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