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蓝莓标准化示范项目组到山东省考察学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6 11:25: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学习外地标准化工作的先进经验,确保《蓝莓栽培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6月7日至12日,由麻江县唐勋忠副县长带队,州质监局、麻江县质监局、县果品办等单位相关人员一行7人,到山东省考察学习农业标准化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与青岛市质监局、胶南市质监局、沃林(农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慧海公司、烟台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座谈。

    在与青岛工作交流时,青岛市质监局徐国启副局长,标准化处高学龙处长、青岛市农委果茶花卉工作站李晓东站长等负责人介绍了青岛市农业标准化建设、蓝莓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和方法,青岛市品牌建设及地理标志的工作经验,以及部门之间如何加强联系与配合的做法,青岛市质监局还提供了《蓝莓生产技术操作规程》等青岛市地方标准文本。在与胶南市质监局进行工作交流时,质监局及农委的领导介绍了他们在支持蓝莓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在当地质监局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沃林(农业)青岛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青岛慧海公司的种植基地和蓝莓酒生产车间、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烟台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葡萄园区建设和葡萄酒生产车间。并请他们介绍了种植管理及生产加工的工作经验。

     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经验以及农业标准化发展建设新的理念,这将对加快麻江县蓝莓标准化示范区标准化建设与实施和推进全州标准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李穗渝)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赴宁波成功签约23亿居全州第一
下一篇:麻江县开展校园周边专项治理净化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