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召开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4 10:2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21日上午,为落实省、州质监局及县人民政府食品工作会议精神及“三个建设年”活动,麻江县召开了食品生产加工监管会议,县质监局、工商局、卫监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加工小作坊共计56家负责人参加会议,州质监局张贵平副局长、县人民政府赵娟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质监局负责人作了2010年的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回顾,同时对2011年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工作进行部署,会上与各食品企业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签订了56份责任书和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监管责任和生产者主体责任。会议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加工小作坊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利用动态监管体系,科学生产,相关部门要为麻江特色食品蓝莓和重点投资食品辣椒厂等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获得食品生产许可。会议强调要围绕麻江县加大食品招商规划,制定扶持企业政策和监管措施,促进麻江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许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麻江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下一篇:麻江百万重奖基层优秀工作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