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举行2010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0 16:5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天柱举行2010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天柱举行2010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天柱举行2010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金才 摄影报道)为有效提升农村义务消防队实战本领,进一步增强农村火灾自防自救能力,11月9日,天柱县隆重举行2010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县16个乡镇的义务消防队80人参加了比武,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上午10时30分,在天柱县灯光球场,随着一声哨响,大比武活动正式开展序幕,此次大比武共安排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和消防机动泵出水操两个科目。在比武过程中,义务消防队员们精神抖擞,充满了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一决高下的欲望。由天柱大队消防官兵为他们做了一遍演练之后,各支义务消防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团结配合、全力以赴,将平时学习掌握的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两个科目的精彩比拼,在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科目中,来自邦洞镇的刘英东和杨天帜分别以8″24和9″5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坌处镇的刘有生以8″41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机动泵出水操科目中,地湖乡以41″01的好成绩摘得桂冠,注溪乡和凤城镇分别以42″74和43″45的成绩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邦洞、坌处和注溪三个乡镇还分别以总比分成绩获得了团体的前三名。大比武结束后,在天柱大队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总结表彰会,并为获奖的乡镇和个人颁发了奖金以示鼓励。

 

    通过开展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农村义务消防队利用消防机动泵灭火救援的本领,推动了消防机动泵操作技术的推广,有效推进了农村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的建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全面推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
下一篇:天柱党员创业带头人走进教授课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