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开展“两节”食品市场安全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24 14:4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龙胜洲)日前,天柱县开展“两节”食品市场执法大检查,销毁过期食品33公斤,没收假“脑白金”4盒。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两节”市场健康稳定,天柱县工商局以商场、超市、食品经营户为重点,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督促经营户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和义务,努力做到不进、不存、不售假冒伪劣和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确保源头食品安全。本次安全检查对象包括旅游景点、城乡接合部、农村偏远地区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及小食杂店、食品加工作坊等。食品安全检查主要针对“两节” 畅销的月饼、粮油、蔬菜、肉类及制品、乳制品、酒类等。

 

    “两节”食品安全大检查实施半个月来,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执法车辆12辆次,检查经营户260户次,旅游景点3个。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食品市场秩序,维护了“两节”市场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目前,专项检查仍在继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种菇50亩收入50万 返乡农民工创农业定单开门红
下一篇:天柱县投入3000万元解决7万人饮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