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开展抗洪抢险实战演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10 16:1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天柱县开展抗洪抢险实战演练(图)

天柱县开展抗洪抢险实战演练(图)

天柱县开展抗洪抢险实战演练(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姚学茂 摄影报道)6月9日上午,天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县武装部、电力局、安监局、公安局、气象局、卫生局、文广局等成员单位和白市镇政府在白市镇白土水库举行了军民抗洪抢险功能演练。

     4月下旬以来,天柱县境内降雨相对集中,防洪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全面提高防范山洪灾害、应对突发险情的能力,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开展实战演练。此次演练,以白土水库遭遇暴雨袭击出现险情、通讯中断、群众遭受坝体溃决威胁为背景,围绕水库大坝安全巡查、抢险队伍集结、应急通讯建立、紧急救援和转移群众(学校)、开渠泄洪等抗洪抢险科目进行,主要对“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适用性和应急队伍抢险能力、应急反应能力进行测试,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演练共出动武警官兵 15人、民兵30人,指挥、运输车辆 7 台,水库移动电话1台,学校师生参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渡马大坝土地整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下一篇:天柱县水稻高产示范点完成秧苗移栽工作(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