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筹资30万启动风能发电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24 13:2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姚学茂)日前,天柱县决定斥资30万元建设测风塔,标志着该县风能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风能发电是利用绿色能源发电,在全球能源危机的今天,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和支持。天柱县风力资源较为丰富,为把风力资源转发为经济资源,今年元月份,以县政府杨光杰县长为首的队伍先后到深圳、珠海、佛山开展招商活动,引起了广东东兴风盈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重视。

 

    该公司多次进入该县实地考察,初步判定该县具备风力发电的条件。为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该县同意公司提出的建设两个测风塔的要求,测风电力在石洞镇九龙山,风力测试期为一年。一旦测风数据符合风能发电要求,石洞风能开发项目可望2010年全面启动。

  

    广东东兴风盈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风力发电设备的新能源公司。目前在广东湛江、内蒙古通辽地区投资建立了湛江东兴风盈能源科技有限和通辽风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建设5万千瓦的风电场。并在贵州成立了贵州风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台江),于2009年11月13日正式挂牌运行。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竹林乡及时雨“助”农“闹”春耕
下一篇:天柱供电局全力部署“十二五”电网规划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