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反季节蔬菜走俏市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16 09:08:4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麻江反季节蔬菜走俏市场(图)

 

    据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麻江县紧紧围绕“优化壮大第一产业、提高增强第二产业、培育发展第三产业”的经济发展思路,把麻江建成立足周边城市,面向中、东部发达地区和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为目标。近年来,麻江县充分利用交通、区域和自然资源优势,抓好全县特色蔬菜产业的发展。

 

    目前,麻江县已在东部的下司、宣威、龙山等地建起冬春反季节蔬菜生产基地;在中西部的坝芒、谷硐、景阳、贤昌、杏山、碧波等乡镇建起夏秋反季节蔬菜生产基地。全县蔬菜种植面积达9.15万亩,今年全县上半年蔬菜生产面积已完成6.5万亩,商品蔬菜面积5万亩,蔬菜总产量预计达13万吨,产值1.17亿元。麻江县蔬菜生产主要采取“公司+协会+基地+农户”和“大户+基地+农户”的运行模式,生产的蔬菜主要销往广东、深圳、南宁等大中城市。如今麻江县种植的夏秋反季节蔬菜陆续采收外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麻江:“十一”自驾游较往年明显增加
下一篇:麻江2010年中央新增项目全面开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