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进村入户查消防 防火法张贴率百分之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7-15 09:14:18  来源:贵州消防  

 

 

 
 
    据贵州消防消息 7月13日上午,贵州省从江县消防部门深入从江县2009年农村消防试点村寨往洞乡增冲村检查了厨改、电改等建设工作进度,同时还对“一分钟防火法”的张贴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该村“一分钟防火法”张贴率达到百分之百。
 
 
    从江县消防部门与往洞乡政府、乡供电站和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增冲村对试点建设工作的进度进行了查看。到场后,从江县消防部门首先向该乡负责人询问了增冲村目前电改和厨改已完成数量和未完成数量,随后,深入到农村家中实地查看了电改和厨改的情况,向农户询问了改造后是否方便生活、质量上有没有问题等情况。消防部门每到一户农户,进门的时候首先查看门口是否张贴有“一分钟防火法”,经过检查发现,所有农户均已按要求将配发的“一分钟防火法”张贴在门口醒目的位置。
 
 
    检查结束后,从江县消防部门向乡政府、供电所和厨改建设的施工负责人提出了确保试点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的要求。
 
 
                                              (张礼祥 何铁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停洞镇九曰村有自来水了
下一篇:从江椪柑产业“危”中寻“机”振雄风(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