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鄞州青少年科教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8-06 10:29:06  来源:麻江县政府办  



    近日,由宁波市鄞州区捐资400万元援建的“麻江县鄞州青少年科技教育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奠基仪式在麻江下司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麻江县鄞州青少年科技教育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座落在麻江县下司镇清水江边。项目占地12700平方米,规划建筑占地面积1823.2平方米,广场占地面积4314平方米。是一所集素质教育、科普实践、校外培训、文化娱乐、信息交流、宣传教育于一体的青少年社会教育及文化服务机构,是青少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展示艺术才华、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该县大型正规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的空白,对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养成行为习惯、提高科学素质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也将是促进青少年校外教育、全面健康发展的实践课堂。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麻江宣威镇老年人的学校成立了
下一篇:麻江县举办首届刺绣工艺培训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