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超市安全出口上锁消防当场处罚没商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09-12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李从虎   特约记者  张正特) 9月5日,麻江县消防大队对天和超市违反消防安全规定将安全出口上锁、遮挡的行为进行了当场处罚500元。
    9月5日上午,麻江大队贺卫文副教导员带队到麻江县天和超市时,发现天和超市的一个安全出口被“铁将军”把门,并在出口前堆放货物被遮挡。按照公安73号令中第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将安全出口上锁、遮挡,或者占用防火间距、堵塞疏散通道的,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将责令其立即改正,并在《消防监督检查记录》上记载,依法予以处罚。大队依据《贵州省消防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三款之规定给予了天和超市当场处罚500元的决定。法人代表服从决定,并如数交纳了罚款。
     对安全出口上锁,业主提出了“防火和防盗难两全”的客观困难,大队针对这种情况,向业主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指出后果的严重性,并为业主提供解决的办法和建议,并希望业主以后能增强安全防事故意识,加强管理。业主表示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训,坚决改正。接受大队的建议在出口处设置一个保安岗,既保证安全出口畅通又可以防止偷盗的发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夫妻画家(图片新闻)
下一篇:挡墙垮塌砸伤3名小学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