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床上一男一女两具裸尸”案背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12-09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 龙昭珩 记者 潘光银) 近日,榕江县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事先潜入该县某公司大楼藏匿,在获得一把菜刀后进入该大楼三楼职工宿舍,残忍将宿舍内一男一女杀死。案发后该嫌疑人自知罪责难逃,畏罪自杀。
 
      据介绍,2006年12月4日5时50分,榕江警方接县某公司职工报案称:该公司职工童佳琴被人杀死在公司三楼背面宿舍内……接警后,榕江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强行将门打开,发现房内满地血迹,床边有一男一女两具裸露的尸体……由于案情重大,榕江警方成立专案指挥部,并组织力量在所有出入城关的路口设置卡点拦截 ,同时将移动公司整栋大楼进行封锁。

      通过对两具尸体辨认,确认两被害人是张玮(男,24岁,江苏省泰兴市人,贵州省某公司职工)和童佳琴(女,25岁,贵州省黄平县人,原榕江县移动公司职工)。在对某公司职工进行调查时警方发现,童佳琴原来的男友邹奋宇(28岁,黄平新州镇人,黄平县平溪镇政府职工)在12月2日到达榕江,并于当晚到过童佳琴住处,童佳琴因为害怕邹还跑到同事家躲藏。针对这一情况,专案指挥部认为邹奋宇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展开查找此人的行动。其间,在对该公司大楼进行搜查在该大楼二楼职工食堂时发现一具男尸,尸体上放有一把菜刀,所穿鞋子沾有血迹,右颈部有一创口,深达脊椎,经过辨认为重大犯罪嫌疑人邹奋宇。

       警方调查发现,邹奋宇平时很少说话,不爱跟别人交谈,性格孤僻。童佳琴和邹奋宇在读书时开始恋爱。2004年8月童佳琴到榕江县某公司上班,在移动公司三楼单人宿舍分到一间房子,邹奋宇经常到榕江看望童佳琴,童佳琴把自己住处的门钥匙配了一把给邹奋宇。2006年下半年童佳琴和邹奋宇分手后与张玮建立了恋爱关系,邹奋宇经常来纠缠,童佳琴多次提出要邹奋宇归还自己房门的钥匙,都被邹奋宇拒绝。邹奋宇还多次打电话给张玮,二人在电话上发生争吵。2006年12月2日16时邹奋宇从凯里坐车到榕江,当天21时潜入童佳琴住处,童佳琴泡方便面回来时发现邹奋宇在房内吓得转身就跑,并用电话与一个老乡联系叫其老乡来接她到她们同事家躲藏。

        警方综合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和调查走访情况认为,邹奋宇就是本案作案人。2006年12月3日24时之前邹奋宇事先潜入某公司大楼内藏匿,12月4日凌晨2时左右从二楼职工食堂内拿走一把菜刀后上到三楼,用原来童佳琴配给他的房门钥匙打开童佳琴住处的门进入房内,看见童佳琴和张玮睡在床上,邹奋宇用菜刀砍杀张玮,童佳琴惊醒后逃出门外,被邹奋宇抓住,邹奋宇随即在门边砍杀童佳琴并把童佳琴拖入房内继续砍杀,直至将二人杀死在房内,邹奋宇将门反锁后逃到二楼卫生间清洗身上和菜刀上的血迹,清洗完后进入二楼的职工食堂,自知罪责难逃用菜刀割颈自杀身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携亲戚女儿游玩发生意外赔了5万多元
下一篇:湘桂黔边区去年共破获重特大案件173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