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儿子将父亲打死竟然谎称摔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06-20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孙穆扬)黔东南州麻江县下司镇一男子将父亲打伤致死后,谎称其父是摔伤而死,事后死者死亡原因引起村民的怀疑,经警方开棺验尸,最终解开了谜团。

      据介绍,6月1日,该县下司镇派出所接到该镇新民村三组村民反映,该村三组一老汉于5月10日突然死亡,死者之子金某称其父是摔伤而死,但村民在给老汉清洗尸体时发现其身体有多处外伤,与摔伤的特征不符。

      为弄清事情原委,当地警方随即派出法医于6月7日对死者进行开棺检验,经检验确认死者系外来暴力致颅脑损伤死亡,为他杀致死。当日,警方依法传唤了死者之子金某,金最终交代了事件发生的经过。

      据金某交代,5月10日晚,因家庭琐事金与父亲发生纠纷,金用其父拐棍击打父亲的头部及身上,致父亲头破血流,金简单为父止血后离去,次日上午发现其父已死在床上。之后,金对村人谎称其父是在家摔伤死亡,并按照当地习俗安葬了父亲。

      目前,嫌疑人金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麻江龙舟队喜获全国1000米直道竞速金牌
下一篇:为了8岁小孩站起来爱心呼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