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暖心一幕 交警帮走失小男孩“找妈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5 13:38: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日,施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街心花园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11时10分许,在整治中发现一名小男孩在路边哭泣并左右观望,边哭嘴里还不断叫妈妈,妈妈......。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小男孩哭着回答道:“我和妈妈出来逛超市走散了,找不到妈妈啦。”第一次走失的他很紧张不知道怎么办,边诉说着还边哭泣。民警听完小男孩的讲述后一边安慰他;一边叫他不要害怕,帮你一起找妈妈。民警耐心询问下得知他母亲电话,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小男孩的母亲。在民警的帮助下,小男孩的母亲及时赶到将其接走,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谢道:“我也到处找了他半天,要不是你们,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交警提醒广大群众:出门在外,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同时,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教孩子牢记父母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遇到迷路及时向警察寻求帮助。(徐浩 李伟 谢广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多亏系了安全带 连人带车冲下5米路坎仅膝盖擦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