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亏系了安全带 连人带车冲下5米路坎仅膝盖擦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5 13:3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日,施秉县境内一辆皮卡车由台江去镇远,行至双井镇楼寨岔路口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驶入对向车道后连人带车翻坠掉下约5米路坎外,幸运的是两名驾乘人员均系好了安全带,只是膝盖有一点擦伤。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惊魂未定的在路边等候,他们所驾乘的车辆在约5米的路外坎四轮朝天,车头损坏严重,地上满是车辆碎片。

  民警询问驾驶员舒某得知,其驾驶车辆行至事发地时,觉得车辆方向失灵,车辆失控冲出路面就翻坠下去了。面对事故,舒某感叹道:“幸好当时都系好了安全带!”

  最后,民警依法认定舒某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文明驾驶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安全带是生命带,系好才能防意外。正确系好安全带能有效保护车辆乘员免受碰撞,并且可以减小二次撞击力,以降低事故碰撞中死亡的可能性,行车一定要系上安全带。(李天天 潘济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2名驾驶人因酒驾 只能在拘留所里过“五一”
下一篇:“五一”暖心一幕 交警帮走失小男孩“找妈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