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检察为您提供一份“五一”景区安全“大礼包”,请查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9 13:5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剑河县检察院联合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卫生健康局,到剑河县温泉景区进行了“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游客游得安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剑河温泉景区位于剑河县城东北部岑松镇温泉村内,距县城7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融入苗族、侗族特色文化符号,是中国唯一的苗侗文化主题温泉景区。

  检查组听取了景区经营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走进景区消防控制室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解,实地察看了景区内温泉池、酒店客房的卫生消毒情况,餐厅食品安全卫生状况和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存在没有办理或超期,厨房燃气安全报警器是否安装,以及查看了景区内儿童游乐设施及泳池、特种设备操作许可等情况。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要立即整改,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切实做到安全防患于未然,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此前,剑河县检察院“打非治违”、公益诉讼、未检办干警已联合多家部门到县城江北岸儿童游乐场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发挥公益诉讼检察和未成年人检察职能,以“我管”促“都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广大游客安全出游保驾护航。(潘仁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一村民占用自家耕地修建猪舍,属违法乱占农田建设建筑
下一篇:剑河:务工受伤索赔疑无路,案外人代偿柳暗花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