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50余企业负责人接受警示教育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23 11:5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安全生产意识,3月22日,锦屏县2022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非煤矿山、冶金与工贸、危化品、烟花爆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有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会议先后组织观看了《生命之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县安委办有关负责人与参会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并对个别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事故的发生它不会管你是高危行业还是低危行业,每天开个班前会,其实不需要企业投入太多的资金,但是坚持下来,一定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培训过程中,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根据《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围绕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企业安全检查注意事项、违反安全生产法律后果、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大家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企业负责人在警示教育培训会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非常实用,深有感触也很受启发,即增强了安全发展意识,又学到了履职尽责的方法,对今后的工作很有指导性。(王远耿)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开班啦!2022年锦屏县青年乡村振兴夜校开班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