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因防疫不力,剑河4家经营场所被集体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22 13:11: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剑河县在对酒店、餐饮、娱乐会所等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中,发现在县城内经营住宿的皇朝大酒店、经营餐饮的顶罐城及云上田园和经营娱乐的帝豪会所4家经营场所在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力,存在出入人员未佩戴口罩、未配置测体温一体机等问题。

  为进一步织牢“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安全网,剑河县组织公安、市监、文广、工信等部门在该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对皇朝大酒店、顶罐城、云上田园、帝豪娱乐会所4家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首先通报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其次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知有关识;再次公安、市监、文广、工信等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行业监管职责进行法律讲解。

  通过集体约谈,这4家经营业主主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及时整改了存在的问题。(张美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一纸检察建议后,校园周边设交通标识啦!
下一篇:黔东南一地紧急寻人!1名密接者行动轨迹公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