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女子网上交友被骗45万,公安机关帮助追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7 13:42:21  来源:黄平公安  

  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以来,黔东南州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 " 打、防、管、控 " 工作措施,重拳打击、积极防范、严管漏洞、精准反制,工作取得成效。

  2022年3月19日,雷某到黄平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在网上交友投资被诈骗45万元。黄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不懈努力,近日,案件告破,已为受害群众追回损失 30 万元。

  5月26日下午,受害人雷某将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县人事动态!涉及这些职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