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要消息!贵州今年将建成高速公路 350 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5 09:59:10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芳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部门获悉,贵州今年将完成公路水运固定资产投资 800 亿元,建成高速公路 350 公里,改造普通国省道 300 公里,改善县乡公路路面 6000 公里,开工建设 2 个水运项目,改造村道安防工程 1500 公里、农村公路危桥 150 座。

  今年,贵州将建成都匀至安顺、瓮安至开阳等高速公路项目(路段),加快贵阳至安顺、安顺至盘州等一批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并及时开工建设。建成脱贫地区高速公路 200 公里、国省干道 265 公里,完成脱贫地区县乡公路改造 5000 公里,加快道路运输提质增效。

  同时,今年将加快推进清水江平寨、旁海航电枢纽工程和乌江索风营等四个库区航运工程,开工建设清水江白市至分水溪航道工程和乌江沙沱第二线 1000 吨级通航设施工程,协调推进龙滩 1000 吨级通航设施工程建设。并优化货运枢纽和货物集散中心网点布局,加快贵阳铁路枢纽都拉营、遵义黔北、黔南昌明等货运枢纽建设,引导货运物流更加高效集约。推进枢纽经济发展,以龙宫、乌江、西溪、湄潭等服务区为试点开展新型服务区建设,加快高速公路由单一的出行功能向交通、生态、旅游、消费等复合功能转变,推动形成以服务区、出入口为枢纽节点的高速公路产业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凤岗经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练勇军被“双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