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干妈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超54亿元 再创历史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4 09:43:02  来源:新华财经  

  近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 老干妈 ")公布的 2020 年业绩显示,全年完成销售收入 54.0009 亿元,比 2019 年多增超 3 亿元,同比增长 7%。

  从 1996 年建立至今," 老干妈 " 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生产及销售量最大的辣椒制品生产企业。2019 年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突破 50 亿元,2020 年再创历史新高,超过 54 亿元。

  " 老干妈 " 创始人陶华碧说,25 年来,公司秉承品质至上、踏实苦干、本本份份的经营理念,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做大企业。

  据 " 老干妈 " 常务副总经理李鑫介绍,一直以来," 老干妈 " 坚持品质至上,对每一颗辣椒、每一粒黄豆等原料都精挑细选。为了调制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口味," 老干妈 " 面向全国采购辣椒,将不同地区、不同品种、不同辣度、不同香味、不同色度的辣椒进行科学 " 拼配 ",调制出畅销全球的产品,酿造出消费者最满意、最熟悉、最认可的味道,使老干妈从贵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获 8.6 亿元!用于支持城镇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
下一篇:贵州省疾控中心:完成 60 万人新冠疫苗安全接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