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到黄平县槐花工业园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4 16:21: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一行到黄平县槐花工业园区贵州省信一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法人关于公司发展现状和面临的主要困难情况汇报。贵州省信一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3日,一期生产车间已建设完成,生产设备安装后即可投入生产。

  目前该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因疫情影响面临合伙人撤资,资金链断裂。二是因无固定资产抵押融资困难等生产发展困境。调研组一行在充分了解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后,结合我县招商引资政策,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提出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建议和意见。李冰副主任要求,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业务指导,创造条件帮助企业化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企业也要主动出击,发挥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不能有等靠要思想,要尊重市场规律,排难筹建早日建成投产。李冰表示:近期将协调相关部门向县主要领导反映,争取尽早解决融资困难。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该企业的生产车间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与施工人员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并就今后的生产计划和破解难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研讨。(毛元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重安镇:“党建+’三变’”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