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 2 起偷开他人机动车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4 11:59:19  来源:施秉公安  

  日前,施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2起偷开他人机动车案,投案自首违法嫌疑人1名。

(追回被偷开车辆)

  近日,城关辖区发生2起偷开他人机动车案,失主将车辆停放后,车钥匙放在车内,后被人偷开。接到报案后,施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城关派出所开展调查。城关派出所在杨柳塘派出所、网安大队、镇远县公安局羊场派出所的协助下,发现被偷开机动车分别被违法嫌疑人弃停在杨柳塘镇、镇远县羊场镇,违法嫌疑人去向不明。

(追回被偷开车辆)

  经民警开展大量调查研判,发现2起被偷开机动车案为同1人作案,最终锁定违法嫌疑人为曾某某(男、22岁、施秉县人)。在民警对其家人进行法律知识宣传下,2月19日,违法嫌疑人曾某某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其偷开他人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左一违法嫌疑人到城关派出所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施秉:交警迎春赶村集 播平安交通种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